close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╱Asian Tour】比賽還沒有結束,輸贏幾乎已經底定!星期天領先兩桿出發的菲律賓選手Miguel Tabuena(米蓋爾•塔貝納),在泰國曼谷市郊的Legacy Golf Club(傳承高爾夫俱樂部)一路保持著領先,塔貝納在後九洞遭遇泰國選手Jazz Janewattananond(傑茲•傑尼瓦塔納隆)頑強追趕,終場仍以三桿勝差,贏得由賈弟基金會主辦的The Queen’s Cup hosted by Jaidee Foundation(賈弟泰后盃)。塔貝納今天一開門就苦吞柏忌,前九洞只在第六洞進帳一鳥,比數一度陷如緊張,轉場後,塔貝納重振旗鼓,尤其在第十三、第十四與第十六跟第十七洞,發動兩波背靠背的兩鳥攻勢,全場交出五鳥、一柏忌的六十六桿,最後以低標二十桿的兩百六十桿,輕鬆贏得亞巡第二勝。「真的很開心,今天我的前九並不好,第一洞就吞了個柏忌,加上對手一直製造小鳥,讓我一度有些緊張,」塔貝納說:「在這座球場你必須保持著進攻,製造更多抓鳥的機會,因為這些人隨時都可以追趕上我,我在前九只有打平標準桿,我並不開心,直到後九的四隻小鳥,才讓一切回到我能掌握。」「我沒有想到,回到勝利的路是這麼的遙遠,真的很感激最終能完成這個目標。過去幾周我和教練一直努力調整動作,雖然上周錯過周末,我告訴自己,追趕的過程即將結束,如今一切都值得了。」塔貝納上一場亞巡勝利,得追溯到2015年從四回合縮短賽程為三回合的Philippine Open presented by ICTSI(菲律賓公開賽),2018年表現最佳的是六月Queen's Cup presented by Bangchak(泰后盃)的第五名。幸運的他,上一場在場邊幫傑尼瓦塔納隆鼓掌,這次輪到傑尼瓦塔納隆為他喝采。美國選手Johannes Veerman(約翰納斯•維爾曼)今天早早交出低標四桿的六十六桿,以低於標準十七桿的兩百六十三桿,排名一路隨領先組幾位競爭者的崩盤而高升,最後單獨排名第二。六月底在芭達雅Phoenix Gold Golf and Country Club(金鳳凰高爾夫鄉村俱樂部)勇奪泰后盃,傑尼瓦塔納隆挑戰一年兩座泰后盃失利。今天他在第十一洞到第十三洞間連進三鳥,一度追近領先者,不過隨著塔貝納連續抓鳥,加上收尾洞自亂陣腳,終場不僅守不住亞軍,排名還滑落到第三。泰國選手Natipong Srithong(奈迪蓬•斯瑞松)今天打出七十桿,以四天低標十三桿的兩百六十七桿,獨居成績榜第四名。泰國選手Chapchai Nirat(查普差•尼拉特)周末交出六十四桿、六十五桿,以四天低標十二桿的兩百六十八桿,獨居在第五名。去年冠軍、印度選手Shiv Kapur(席夫•卡普)今天打出六十七桿,與泰國人Sarit Suwannarut(沙利特•蘇萬那魯),兩人同以低標十一桿的兩百六十九桿,並列在第六名。我國選手「台灣一哥」林文堂展現絕佳韌性,收尾交出六十六桿佳績,以低於標準桿九桿的兩百七十一桿,衝前排名第九。呂偉智展現實力,交出六十八桿後,以低標八桿的兩百七十二桿,並列在十一名。兩位年輕好手林冠伯以兩百七十七桿,並列四十八名。王偉倫的兩百八十三桿,並居在七十二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qyodkzp287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